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七届市政协第83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8次主席会议召开 不断谱写新时代三亚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83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8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三章。

20191011431565.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这场气势恢宏的国庆盛典,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埋头苦干,开拓奋进,转化为推动三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势能,不断谱写新时代三亚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召开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