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所有章节,并以“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实干担当”为主题,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一线新气象”“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宗教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20191012358325.png

容丽萍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坚定不移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要有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的紧迫感。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实干担当,切实强化一线意识、增强担当能力、顺应时代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服务在一线、助力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一线新气象,真正担负好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努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容丽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要义不仅在于认识上的深刻,更在于教育成果转化和运用的落实。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守正创新,求实进取,把政协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落到行动中,为助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三亚争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排头兵的过程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廖俊波—永葆为民初心》先进典型纪录片。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朱传华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