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乐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南繁现代农业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乐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率学习考察组,到我市开展学习借鉴南繁现代农业的先进经验的考察调研。

20191018857967.png

14日上午,实地考察南繁研发中心发展情况,听取南繁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南繁贡献、南繁历史、南繁成果以及三亚南繁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棉花和水稻的种植历史及种植经验。乐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三亚南繁现代农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14日下午,实地考察海棠湾国家水稻公园发展情况,听取了水稻公园有关负责人对水稻公园小镇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的简要介绍,乐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对海棠湾国家水稻公园产业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并实地考察水稻博物馆及国家杂交水稻三亚南繁综合实验基地项目。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宏宁,海棠区政协组长黄庆中,以及南繁、水稻公园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