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涛同志带队到鹿回头景区就提升未来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根据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带队到鹿回头风景区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8390642.png

当天下午,林涛同志一行对鹿回头景区的经营运行状况、软硬件等服务设施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景区负责人介绍了景区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规划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与会人员就景区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对策建议。林涛同志对景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深度挖掘本土文化,凝练主题,创新游憩方式,形成景区核心竞争力;二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丰富园区旅游产品种类、适当地增加多元化的参与性活动。三是积极发展夜间经济,对景区的夜间项目进行扩展建设,努力提升景区入园游客量。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符婉、王海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黄大卿,以及文史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