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月21日下午,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三亚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

20191023135111.png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成员之间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章“五个是否”、两个《准则》“八个是否”和《条例》“五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生活、作风和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政协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自我、查摆问题不足。同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帮助找差距,结合实际提建议,营造坦诚相见、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良好气氛,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与党章党规保持一致,切实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会后,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个人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要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容丽萍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深入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实实在在地作出回答;要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上,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利用政协协商议政的平台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韦忠清、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