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21日晚上,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观看活动。

20191023571892.png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标杆,忠诚于党、勇于担当,严格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三亚打造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标杆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