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容丽萍到崖州区抱古村开展蹲点调研、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在崖州区抱古村开展蹲点调研、给农村党员上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把“初心”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和意志,把“使命”转化为完成党的现阶段任务的高度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0191023412760.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面对并做出科学回答的重大问题。"在当天下午的党课上,容丽萍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给抱古村75名党员深入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容丽萍指出,在基层,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盏明灯,基层党员奋斗在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前沿,是带动农村人民群众发展致富的生力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要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到只有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到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得到村民的拥护,带领村民走向富裕 。

容丽萍强调,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政治立场,每一名党员和干部都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头,切切实实为人民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要时刻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排除干扰、认准方向、坚定信心、继续前进。要始终不忘政治本色,永葆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把抱古村建设得更美、把抱古村的产业发展得更强、让抱古村的村民生活得更幸福,不负人民期望,不愧历史选择。

当天下午,容丽萍还实地调研了抱古村睡莲种植基地,看望了抱五村白河一组脱贫户唐其伟、二组脱贫户邢丽菊,鼓励他们在脱贫后继续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参加当天下午的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