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韦忠清副主席到崖州区赤草村讲授党课并走访看望帮扶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根据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忠清深入崖州区赤草村,为全体党员、两委班子和市、区扶贫包点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

课上,韦忠清以《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题,结合主题教育,用典型的事例回顾中国革命史、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根本宗旨,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和农村各项事业发展践行中守初心、担使命。

20191104180948.png

韦副主席要求,作为农村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履职尽责与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增强致富本领,在群众中率先致富,带领群众共同富裕,在党的农村政策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村集体产业发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育文明乡风,提升农村环境卫生面貌,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扶贫理论、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把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作为找差距、抓落实的重点,对帮扶群众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推动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

当天上午,韦忠清还实地查看赤草村一组董日春、董保清等脱贫户精准扶贫手册、个人档案以及牛腊水库发展水产养殖项目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