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韦忠清副主席率队到吉阳区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韦忠清到吉阳区腊尾山塘、白水溪开展巡河工作。

韦忠清一行先后巡查了腊尾山塘水库、白水溪流域(乌石村田洋垃圾留置厂、热带雨林山庄路段),查看相关区域存在的污染水体、垃圾运输等问题和隐患,重点巡查了沿途河岸污染源和水体治理情况,尤其是排污口、污水泵站溢流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并现场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会办,探讨水质改善方案。

20191107475544.png

巡河结束后,韦副主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精准发力,坚持以治污为突破口,把控源头、防反弹作为治污、治水工作重中之重,全面抓好水源监测及沿岸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针对腊尾山塘污水处理站年久破损、功能缺失等存在问题,既要做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也要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治污方案和治理措施,改善河道两岸居民卫生环境;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统筹推进、加快截污纳管等工程建设,努力实现河道水质与水环境的持续改善。

市水务局局长马育红,吉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曦等市、区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并巡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