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湖北省政协来我市调研自由贸易岛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月3日-5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29人到我市调研“自由贸易岛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陪同调研。

20191108112687.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亚东岸湿地公园,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相关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国际化视野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取得的一系列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海南发展的最大本钱,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试验区,海南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值得学习借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