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山东省政协到我市开展 “构建‘医养康护’服务体系”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月1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率学习考察组到我市就“构建‘医养康护’服务体系”开展专题考察。

20191121706151.png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山东省政协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卫健委、民政局、医保局等职能部门关于我市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医养康护医疗机构建设、医养结合服务保障制度构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探索养老新模式、实现医养康护一体化服务发展方向等问题机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山东省政协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海棠区上工谷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吉阳区海南圣巴厘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详细了解有关项目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农业产业”深度融合的运营模式,并参观体验了运动医学康复医疗中心、养老服务等各类医疗服务设备设施。

考察组对我市医养康护体系建设印象深刻,对中医药与养老服务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三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加快构建山东多元化、多层次医养服务体系。

海南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梁秋菊、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办公室主任谢云中、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主任陈有康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