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厦门市政协考察我市健康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4日,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学惠率学习考察组到我市开展健康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考察。

20191209414869.png

上午,考察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实地参观百年老屋、文创馆、女民兵展览馆、海上书屋以及民宿点等,对西岛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的同时,不断保护、挖掘本土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

下午,先后考察恒大养生谷、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了解有关项目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对“养老养生、康养结合”和“景区园区、农旅文一体”等经营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组表示,三亚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优势,在文旅结合、农旅融合、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出适合本地发展的新业态、新路子,为厦门的文旅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陈有康、海棠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庆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