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来我市开展“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中和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调研。

20191217772119.png

上午,调研组到崖州区通辽市南繁基地、赤峰市南繁基地、包头市南繁基地,实地考察了基地玉米、高粱的育种情况,并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在三亚建设的南繁基地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三亚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也为内蒙古自治区南繁基地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下午,调研组到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实地考察,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游客中心全景图前,王中和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农田土地利用、项目开发、景观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王中和副主席一行来到海棠稻香共享农庄,参观水稻品种展示、果蔬成果展、稻田手工艺展及农业科普研学讲堂,重点考察了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的现代农业种植、农业观光、农产品展示、农事体验等农旅融合产业。王中和同时还询问了园区内特色农旅项目经营情况,对水稻公园农旅融合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宏宁,崖州区副区长邓聪、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海棠区统战部部长彭伟然、海棠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庆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