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周廉芬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上寄语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 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第95次党组(扩大)会议、第57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3115178.jpg

周廉芬指出,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已经成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市政协要尽快把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转移到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助推自贸港建设上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副秘书长、专委会负责人要增强全局性、敏锐性和创造性,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抓好抓实各项具体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热心、耐心、上进心和进取心,高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增光添彩。

会议还传达学习3月18日沈晓明省长在三亚调研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研究部署2020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审议《三亚市政协“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方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正光,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陈跃,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