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主委过建春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2020年8月3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情况。

20200811780811.png

上午,调研组到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农田土地利用、项目开发、景观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考察了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的现代农业种植、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等农旅融合产业,并在园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湾坡村委会书记向考察组汇报了湾坡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情况。

下午,调研组到博后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李人达向调研组讲述了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重要论述和殷切嘱托,实地考察了哎岬湖公园,并到“莫言末语”民宿参观特色客房,了解民宿经营模式及发展走向,李人达同志向调研组汇报博后村集体经济发展、产权制度改革等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到红花共享农庄实地考察,共享农庄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火龙果、百香果采摘基地、马场、农庄动物园等项目发展情况,接着在共享农庄进行座谈交流,红花村委会书记向调研组汇报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三亚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优势,在农旅结合方面探索出了适合本地发展的新业态、新路子,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也表现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宏宁、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主委孙器斌、海棠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庆中、吉阳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晓珍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