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2020年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南繁科技城建设等情况。

20201230225357.png

调研组到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听取科技城的总体规划和布局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南繁科技城、科教城的规划理念及相关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海南试验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试验站育种、制种产业发展和推广情况。调研组认为三亚得天独厚的气候、气温、湿度、土壤优势、充足的光照,为种子的培育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条件。此次调研收获很大,看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三亚南繁科技的发展,达到了调研的预期目标。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宏宁、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主委孙器斌、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与项目中心主任韩晓燕参加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