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会议】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月16日下午,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正光出席会议。

20210120103194.png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会议,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开好今年的市政协全体会议,意义特别重大。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

周廉芬在会上指出,中共党员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把加强党的统一领导同依章履职统一起来,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上,傅君利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会议期间,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和五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蒋明清、韦忠清、林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