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会议】凝心聚智建言献策 三亚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谈感受,拓思路,献良策,谋发展……1月1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成5个讨论小组,讨论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三亚发展大局,群策群力,认真记录,踊跃发言。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干货”多、亮点多,全面系统真实地总结了政协一年来为三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于新一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夜间经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10120571849.png

第一小组委员  连燕

“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机遇,要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三亚改革发展提供创新活力。”在第一小组,委员连燕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她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勇于担当,无论是在政协履职方面还是在本职岗位上,都始终恪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

第四小组委员   罗小萍

在第四小组,委员罗小萍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在中共三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