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会议】周廉芬等市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月17日,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参加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20210120340682.png

在第五小组,周廉芬听取与会政协委员发言后,对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助力三亚加快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中,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基层,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本领,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拓展协商形式,发挥自身优势,忠诚履职、团结奋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各分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2020年政协工作实事求是,很接地气,彰显了政协特色,展示了委员风采。提出的2021年工作思路和任务,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思路清,措施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各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中做到相互支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切实加强委员界别之间的沟通,不断激发自身的工作活力,找准工作落脚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落实市政协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