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5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率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就“海南自贸港背景下文化产业营商环境调查研究”、“促进互联网游戏产业健康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20210531129095.png

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三亚互联网双创中心,中心负责人首先对中心区域分布情况进行介绍,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海南慧育成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御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三亚经宇华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声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启迪之星、京东众创等公司,详细讲解各公司运营模式、项目特点。

随后调研组在启迪之星会议室召开“海南自贸港背景下文化产业营商环境调查研究”、“促进互联网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调研座谈会,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互联网游戏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旅文局、市科工委、三亚星澄文化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