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黄志强率队到崖州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黄志强率队到崖州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崖州区委副书记杨鸿钧,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公共卫生专家吴红英,市新冠疫苗禁忌症排查督导专家陈亮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崖州区水南村、东关社区和崖城卫生院等地督查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并了解当前疫苗接种存在的主要问题。据汇报,崖州区通过多种方式对区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进行精准摸底,根据各村居实际人口下达疫苗接种任务量,并通过实行驻村督导专员制度,对满足接种条件的人群开展一对一服务和监督,确保早日实现应接尽接的目标。

通过现场了解,目前崖州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有序,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例如部分村居的流动人口摸底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因药物不可控的原因而导致无法接种的人群要进一步排查核对。

黄志强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和了解情况后强调,市、区和村居要实行数据共享机制,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的将各村居的疫苗接种情况反馈给各责任村居,让村居及时掌握本区域人群接种疫苗的实时情况;同时对禁忌症的鉴别要认真仔细、清晰可靠,确保按照统一标准实行;各村居和接种点要持续发力,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加大统筹和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