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邢孔祥副主席率队到崖州区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率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人员到崖州区走访看望脱贫户。崖州区人大主任陈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邢孔祥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东关居黄玉兰和雅安村洪金明两家脱贫户,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20210625121581.png

在座谈中,邢孔祥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现场鼓励脱贫户要增强内生动力,通过自己奋斗,坚信脱贫致富路上的好日子会越过越红火。他提出,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压实责任,发挥各方面主管部门作用,持续加大对脱贫户在教育、医疗、产业和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上的支持力度,防止脱贫又返贫现象发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村、居委会书记参加走访看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