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文史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丨学党史 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传递社会关爱,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8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党史 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

20210702881678.png

活动中,由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局长符婉,市政协委员刘志国一行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食物,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浓浓的爱意和亲切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大家将食物等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邢孔祥一行还听取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该院的情况介绍,与孩子们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地接触,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邢孔祥对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对刘志国委员的善行义举给予热烈的赞扬。同时,也希望能陆续开展好此类献爱心活动,持续弘扬爱心公益精神,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