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周廉芬率队到乐东开展联动调研 推动“大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7月9日,三亚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覃超的陪同下,率部分三亚市政协委员,围绕旅游、农业等产业发展、产业布局,到乐东开展“推动‘大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联动调研。

当天,周廉芬一行分别在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莺歌海镇的西南部电厂和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乐东配套服务区建设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大三亚”经济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行交流探讨。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希望三亚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吸引培育人才,集聚要素资源,提升供给质量,激发经济活力,推动“大三亚”经济圈一体化。

周廉芬表示,“十四五”时期是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五年,也是海南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大三亚”经济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三亚市政协将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聚焦“大三亚”经济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把“大三亚”经济圈建成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的新标杆作出三亚政协贡献。

黄志强、韦忠清、林涛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