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三亚市政协赴海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7月16日,三亚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市政协委员,崖州区抱古村、三公里村“两委”班子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到海口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参加活动。

20210721770656.png

当天上午,周廉芬一行参观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瑶城村,学习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三块地改革”、培育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经验。

下午,周廉芬一行还在省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主题展,学习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并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周廉芬还给随行人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周廉芬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抱古村、三公里村是市政协机关的乡村振兴包点村。对于两个村下一步的发展,周廉芬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团结一心。要通过引导两个村大力发展产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坚决守住“金山银山”,强化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文明建设,齐心协力,努力将两个村建成“网红打卡村”;要扎实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切实帮助包点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涛参加当天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