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带队聚焦“堵点”难题,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为深入贯彻我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带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访座谈,就我市办理建筑许可过程中的“堵点”问题解决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6月,市政协根据国家发改委2019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结果,聚焦市场主体反应最强烈的我市“办理建筑许可”情况,组成专门队伍通过与相关职能单位、相关企业等进行座谈,赴成都、南京学习取经等方式进行深度专题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重要批示。市政协在调研基础上将我市办理建筑许可存在的“堵点”作为今年我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工作重要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20210727118931.png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我市办理建筑许可存在的材料提交受理阶段耗时长、建筑施工图部分内容重复审查、办理规划许可流程复杂、“联合验收”效率较低、线下审批环节材料压放时间长等问题推进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黄志强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认真整改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持续发力打通我市办理建筑许可中间“梗阻”,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大卿、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参加当天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