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调研组赴海棠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省政协调研组赴海棠湾走访调研

对标国际标准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8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率省政协调研组前往海棠湾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海棠湾君悦酒店、三亚Hello Kitty度假村等地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利生、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陪同调研。

马勇霞一行首先来到海棠湾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了解基地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建议。据了解,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是中国人寿大养老战略布局项目之一。项目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疗健康管理资源,致力于打造集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休闲度假、乐养生活于一体的热带地区健康养生度假基地。

马勇霞指出

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三亚康养业最重要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将康养和全域旅游结合,提供体验式、沉浸式活动,满足客群多元化需求。

Hello Kitty度假村

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三亚Hello Kitty度假村是海南首个国际IP主题乐园。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需求。马勇霞强调,保障文旅项目安全是关键,一定不能含糊,防范风险要未雨绸缪。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企业规划的项目要对标国际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