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蒋明清副主席到育才生态区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为助推做好国家对我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及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迎检工作,8月25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利生同志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明善村和龙密村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上午,蒋明清一行首先来到明善村与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掌握明善村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详细询问了该村监测户和边缘致贫户的情况,是否存在返贫风险,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在了解到由于今年夏季降雨较少,明善村4组有190多亩稻田缺水灌溉后,蒋明清马上到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协调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村民缺水灌溉的问题。

蒋明清强调

之后,蒋明清一行还来到龙密村检查迎接巩固脱贫成果督查的准备工作,在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后,他对龙密村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熟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有关政策要求和应知应会知识,要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

育才生态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