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黄志强副主席率队到崖州区就宁远河水系水质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的批示精神,8月26日下午,黄志强率队到崖州区就宁远河水系水质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来到崖州区宁远河崖城大桥上游右岸泵站、城东大桥河段,实地考察了河道两岸生态环境、水质情况及占用河道等情况,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对宁远河整治情况的汇报。针对该河段水系水质情况,黄志强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理念,加强水环境保护,实施河道清理整治,密切监测流域内是否存在偷排污水情况,同时完善各类安全设施和警示标牌,做好河道两侧绿化工作,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

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崖州区政府、崖州湾科技城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马育红,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崖州区政府、崖州湾科技城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