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 黑岭脚溪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9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黑岭脚溪实地开展巡河工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主任王瑞安、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高碧川、育才生态区河长办、立才居相关人员参加巡河。

蒋明清一行沿黑岭脚溪河道仔细查看了河流水质、周边环境治理以及立才居八队河段两处漫水桥的情况,听取了区河长办及河道专管员汇报河长制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资金保障、制度完善、漫水桥改造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蒋明清要求,一是各级河长要扎实履职,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二是要充分认识水漫桥改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推进两处漫水桥的改造立项事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三是要细致梳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抓好整改落实,以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