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率队到我市考察学习本地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一行赴我市就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当天下午,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天涯区凤凰片区南岛农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技术展厅,听取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等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粪便处理厂、渗滤液处理站增容、飞灰填埋场、炉渣处理厂等项目专业化管理、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考察组认为,三亚市垃圾焚烧采用炉排炉焚烧及“半干法+干法”烟气净化处理工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

市政协副秘书长人选莫壮丽、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市住建局、光大环保能源(三亚)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