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利生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并寄语: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利生率队走访看望部分市政协委员,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通报市政协相关工作、听取市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王利生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要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在政协履职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凝聚界别群众,为三亚改革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当天上午,王利生一行前往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胜利购物广场,分别看望市政协常委陈平,市政协委员侯江萍、叶家生。

在听取市政协委员们的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对三亚城市发展、改善民生和市政协工作等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王利生对市政协委员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市政协委员们在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紧密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制度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坚持围绕市委的工作中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议政议到点子上,更好展现政协履职特点和活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在走访看望中,王利生还要求广大市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汇智、献计出力,展现政协委员作为。希望企业界委员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坚定发展信心,提高能力素质,强化战略思维,抢抓发展机遇,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助力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明清、林涛参加走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