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调研育才护理学院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育才生态区对华大护理和公共卫生学院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当天上午,蒋明清一行来到育才生态区龙密村,实地查看了华大护理和公共卫生学院选址周边的地形地貌,听取了项目目前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相关解决办法措施。

蒋明清指出,华大护理和公共卫生学院项目是重要的教育和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利益,育才生态区和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稳步推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周红波书记8月6日在育才生态区调研时的相关指示要求。二是要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形成调规的相关材料,报市政府研究审批,尽快启动项目土地的收储工作。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前筹划布局,积极克服困难,及时协调解决学校推进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李若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候选人曾人孝,市资规局、林业局和育才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