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黄志强带队督查省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工作人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对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宁远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三亚空管站空管设施设备建设工程、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区域集中供冷项目3个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划、建设进度、配套建设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黄志强一行首先来到三亚空管站空管设施设备建设工程现场进行视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目前该项目已顺利施工建设,但存在主体基础施工阶段遇雨季,始终未能进行桩基施工、外电接驳等问题,影响施工进度。黄志强要求,项目方要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及原因,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要把存在的难点问题罗列出来,提出意见和解决办法,及时反馈,确保项目有效推进。

随后,黄志强一行视察了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区域集中供冷项目工地。据了解,该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为三亚崖州发展区域式供冷将带来显著的效益,提升区域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节约了用户用能成本。

最后,黄志强来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宁远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方关于宁远河治理的基本情况介绍,该项目是三亚市推进的省重点工程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安全保障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和水景观打造工程。该项目对改善宁远河水质,巩固驳岸,增加整个新城的生态多样性具有重要作用。

黄志强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服务、积极对接,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化解难题,为项目推进和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市政协副秘书长人选莫壮丽、市政协经济委陈德勇、部分政协委员,崖州湾科技城、崖州区政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