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到崖州区三公里村调研波罗河桥重建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到崖州区三公里村调研波罗河桥重建推进工作。崖州区三公里村党支部书记文光敏介绍波罗河桥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通过与盐灶村联合开展村务协商推进在原址重修该桥的基本情况。崖州区住建局负责人就波罗河桥重建、立项等相关工作进度作现场汇报与说明。

朱传华在听取相关介绍和汇报后指出:市政协非常关注波罗河桥重建工作,希望崖州区住建局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用行动体现为民办事做好事,开辟绿色通道,倒排工期和时间节点,实质性地推进危桥重建进度,并要求区住建局在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施工单位要在3月份进场开工,争取在5月份完成施工,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的出行安全。

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市政协四级调研员、崖州区三公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许建文,崖州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书鑫,崖州区三公里村党支部书记文光敏等参加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