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蒋明清赴吉阳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吉阳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曾人孝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蒋明清先后带队来到吉阳区北秦华府和亚龙湾亚泰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并针对相关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夜间施工许可、土地用途变更、高压线路迁移等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他勉励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建设,抢抓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蒋明清强调:

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破解难题,乘势而上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三是要全面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各方协同联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