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蒋明清到崖州区调研区政协筹备设立工作
  2021年11月16日 17:55
  来源:三亚政协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同志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崖州区调研指导区政协筹备设立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参加座谈会。

蒋明清一行首先听取了崖州区关于区政协筹备设立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委员人选考察、领导班子配备、机构编制设置、大会筹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蒋明清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和省卫健委关于民营经济人士综合评价的有关要求后指出,崖州区的各项筹备工作规范有序,进度走在前面,值得肯定。但是,越是关键时候越不能松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积极、有序、稳步推进区政协筹备设立的各项工作;要精心抓好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提前起草报告、选举办法等大会材料,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崖州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