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率队调研提质升级“五网”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关于开展高质量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许克峥率队到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市水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许克峥参观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取了燃气下乡“气代柴薪”工作汇报。

在市水务局,许克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十四五”水网规划建设,与会人员就完善污水管网、加强再生水利用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许克峥强调, “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社会活动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有力、更有效的措施,不断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