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督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按照《三亚市抓项目促投资奋战80天工作方案》部署,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许克峥率队到吉阳区督查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三亚国际文化科技硅谷、大茅水(白水桥至入海口段)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许克峥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住建、水务、吉阳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项目报建和审批问题。

许克峥强调:一是住建、资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好服务,进一步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抓紧完善相关手续,想方设法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为完成年度投资扫清障碍;二是吉阳区要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快推进大茅水(白水桥至入海口段)征地拆迁工作;三是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执行“三管二控一协调”,抓好安全生产、质量保证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快大茅水(白水桥至入海口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推进。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主任王海明及市区两级住建、水务、生态环境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