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开展空天信息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三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我市高水平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率队到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调研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董事长杨天梁介绍了园区产业定位、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和重大科技支撑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比国内外地区航天、空天产业的先进经验、样本模式以及空天信息技术产业推广应用等科技成果。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亚空天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许克峥表示,以推进空天信息产业为抓手,以三亚中科遥感产业园为主体,整合多方资源,加紧谋划我市空天信息产业布局、培育和壮大我市“空天信息产业链”,融入空天产业生态圈;要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将空天信息产业作为三亚发展的三大未来产业来重点培育,发挥自身“纬度”优势,把研发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将园区打造成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空天信息产业集群,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

当天上午,许克峥一行还观看了遥感卫星虚拟地面站、数字海南演示系统,参观了太空科技馆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整体情况和产业布局。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市科工信局总工程师林岳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