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带队到重庆、成都学习考察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根据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6月21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赴重庆市九龙坡区、四川省成都市就“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发展”课题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唐泽一行先后到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建川博物馆、九龙沉香博物馆,成都市的四川建川博物馆、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观摩学习,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博物馆基础建设、展览展陈、文化服务、文创产品开发、政策扶持等情况。

唐泽对重庆、成都非国有博物馆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赞扬,并指出,要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利时机,用好国家和海南省政府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并充分吸收借鉴省外发达地区非国有博物馆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三亚实际,研究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科学性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三亚市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发展,为我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助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