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加强成果转化与交流,促进南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为了助推资源集聚形成合力,筑牢南繁种业发展根基,7月6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加强成果转化与交流,促进南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许克峥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陈德勇主任主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发展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崖州湾科技城创新发展中心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南繁产业发展及科研成果转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种业政策保障、知识产权保护、金融服务扶持、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面对面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许克峥副主席表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南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多“金点子”,针对会上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将认真吸纳和梳理,进行充分研究,力争形成一篇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人选路培,市政协常委张立,委员张玖壹、袁伟方、柴勇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