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赴海棠区调研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7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到海棠区海南壹阳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并到庄大村、湾坡村现场督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王国平一行先后深入海南壹阳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秸秆粉碎车间、蚯蚓养殖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工序、蚯蚓生物转换技术的情况介绍,围绕秸秆等有机废弃物高效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开发与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国平对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发与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国平指出,农作物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对于促进农民增收、生态保护、资源节约以及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前景广阔。王国平强调,要全面实施秸秆综合利用行动,进一步推进秸秆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利用,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加大秸秆禁烧力度,进一步落实各级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社管平台监控作用,不断提高禁烧监管水平;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入落实省市关于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部署要求,打造一批秸秆综合利用优质项目,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丰收。

王国平一行还到海棠区庄大村、湾坡村现场督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提案委主任王哲斌,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江成林、蒋玉霞等委员,海棠区政协主席聂磊、秘书长李子衿等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