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界别委员抗疫在行动系列之(二):微光成炬 三亚致公党界别委员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0801”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拉响了三亚市疫情防控的警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凡善良、无私奉献、奋袂攘襟、众志成城,他们奔赴往返于鹿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是萤火之光,是勇敢逆行的抗疫战士,他们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出的政协担当和政协精神,值得我们赞美讴歌。

疫情来势汹汹,市、区政协各界别委员纷纷迅速动员所属界别会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即投入到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

这些投身战疫一线的政协界别委员,他们有的坚守前线,日以继夜从事核酸检测工作;有的主动带头,下沉社区担当志愿者;有的深入田间地头,为市民的菜篮子辛勤奔走。委员们深入实际察民情,回应关切解民忧,春风化雨聚民心,汇聚起了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今天政协界别委员抗疫在行动系列我们通过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的战“疫”故事呈现政协委员战“疫”群像。

“0801”疫情是我省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以来遇到的最大、最复杂的一起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迅速响应、勇于担当,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彰显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和风貌。

▲吉阳区政协委员、三亚中心医院新冠肺炎隔传染科孙霞自疫情以来坚守在隔离区,收治新冠肺炎病人。

▲天涯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骆惠斌在天涯区南海社区协助全员核酸检测

▲市政协委员、三亚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陈晓娟在卓达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海棠区政协委员、海棠区财政局绩效评估中心主任朱才苗在协调对接海棠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和物资保供需求

▲吉阳区政协委员、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研训和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吉德询在清平乐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崖州区政协委员、三亚市逸夫中学教研副主任刘文明在吉阳区疫情指挥部

▲天涯区政协常委、三亚旅游推广局副局长张皓在天涯区春园社区和朝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并保障福朋喜来登酒店滞留游客服务

▲天涯区政协常委、三亚中心医院放射科主任秦将连日来一直忙于确诊患者会诊,11日又进隔离区病房工作

▲海棠区政协常委、三亚市崖州区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伟党员在崖城村委会组织医务人员、志愿者、村两委入村上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微光成炬,照亮你我。政协致公党界别的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温情为鹿城坚守,他们就像城市里一束微光,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温暖着大家,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坚决扛起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