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委员战“疫” | 民建三亚市委会副主委刘志国战“疫”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八月,疫情再次突袭美丽的鹿城,民建三亚市委会号召全市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投入到全市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去。越来越多的民建会员挺身而出,加入这场与疫情的较量。

市政协常委、民建三亚市委会副主委、三亚金的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志国,率领本企业员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数次接下急难险重任务,逆风而行、披甲出征,锻造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金的铁军。

12日下午,刘志国接到紧急召令,有一批重要捐赠物资抵达三亚,四辆满载重型卡车急需人手卸货转运。这是在与疫情抢时间,刻不容缓,他带领本企业十一名员工火速奔赴现场。这十一名员工均是他挑选出来的精锐,与三亚民建公益应急保障小组的另外八名成员一起,在佳翔产业园区奋战至深夜十二点钟,突击完成了82.7吨物资的抢卸任务。汗水浸透了衣衫,高温下衣服干了湿、湿了干,手中的活却始终没有停下。眼前是堆成山的物资,刘志国一边奋力搬运,一边鼓励大家咬紧牙关,与疫情拼速度、为防控抢时间,今晚一定要完成抢卸任务,把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去!坚持,坚持,再坚持!一台卡车清空了,来不及欢呼,继续第二台,第三台……像是愚公移走了王屋与太行,这一场苦战终于结束了。任务圆满完成了,在灯火映照下,大家累得瘫坐地上,脸上却都洋溢着开心与满足:幸不辱命,这一战,我们终也胜了!每一战,都要胜利!

16日下午,接到市里一批紧缺抗疫物资即将抵达三亚,却严重缺少人手搬运、卸货、转运的信息后,刘志国再次挺身而出,率领金的铁军赶赴凤凰机场,星夜奋战,紧急卸货、转运80立方的防疫物资。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出征队伍逆光而立,十二个人的队伍是逆行出征的“孤勇者”,誓要火速完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他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员工在短时间内安全完成了任务,再一次为抗疫物资及时、顺利到达抗疫一线作出了突出贡献。

铁肩担道义,热血铸忠诚。17日下午,连日出任务的疲累还在肩头不曾褪去,刘志国再次带领金的铁军来到了凤凰机场,这一次,他们要紧急搬卸40立方的抗疫物资。防护服、口罩、防护鞋套、护目罩,全部都是一线抗疫人员紧缺的物资。刘志国说:“我是民建人,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只要三亚需要,我就要带领金的冲锋上前!金的是铁军,我们都是精兵强将,顶得住!疫情不退散,我们不停战!”

霞光漫天,余晖照水,鹿城如此之美。刘志国率领的金的铁军,与全市民建会员一起,铸就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共同守护着鹿城。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退去,我们的三亚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