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界别委员抗疫在行动系列之(九)民革三亚市委会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扛起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三亚民革党员的作用,助力我市尽快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打赢“0801”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民革三亚市委会向全市民革党员发出《关于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和《为三亚市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倡议书》,倡议全市所有民革党员扛起责任担当,与中共三亚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亚民革党员勇于作为、共克时艰,在紧要关头,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倡议发出后不到24小时,近50位党员累计捐款捐物逾5万元,并协调企业捐赠了7万余元的医疗和消杀物资。

▲民革三亚市委会向吉阳区送去矿泉水94箱、纯牛奶46箱、方便面100箱、八宝粥100箱、火腿肠30箱、老干妈20箱和N95口罩1500个。

▲民革三亚市委会向天涯区送去医疗物资5万元、矿泉水167箱、纯牛奶166箱、方便面196箱;向儋州社区捐赠消杀物资80箱和1600个喷壶。

党员风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居家生活,分布在不同战线的三亚民革党员积极作为,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展现出民革党员尽职尽责、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确保民生、服务社会,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文荣 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三亚市委会主委

王文荣带领市防疫指挥部第五暗访检查组对同心家园十三期、天涯区桶井高尔夫球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天涯区马岭社区金象台球俱乐部、天涯区马岭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三亚湾椰林沙滩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王文荣还先后负责过第三方舱医院运营管理工作、第五方舱医院搭造建设工作,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为保障阳性患者及时得到救治,她带领运营团队日夜奋战,确保她所负责的方舱医院可以按照市委确定的时间开舱接收病人。

▲王文荣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练 民革三亚市委会副主委

为全力保障吉阳区防疫物资的调度配送工作,陈练副主委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所需物资和防控防疫工作所需物资的保障,组织防疫物资的分拣、打包、分发、运送等工作,共发放采样管180余万支、防护装备约 100万套,调用运输车辆600余辆次,抽调征集打包搬运志愿者2000余人次,为吉阳区40个片区23轮区域核酸采样点和辖区隔离酒店、高风险管控区域、阳性和密接人员转运点提供了坚实的防疫物资保障。

▲陈练在吉阳区负责防疫物资的调度配送工作

李洁 民革三亚市委会副主委

李洁在疫情前期,主要负责协助12345热线旅游涉疫专席人员调配和紧急问题场外协调等工作,而后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月社区采集信息和配送生活物资。

田秀娟 民革三亚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田秀娟副主任24小时驻守医院,积极部署与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她时刻秉承着“生命至上、医疗安全、守土有则”的防控要求,推行医院闭环管理,让医院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及生命安全。她每天抽空巡查医院,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根据与疫情最新形势不断调整医院整体疫情防控方案,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与疫情较量,与病毒赛跑,撑起疫情期间妇女儿童健康的保护伞。

▲田秀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汪川莲 民革三亚市委会党员

“0801”疫情发生后,汪川莲主动申请进入方舱医院,在结束方舱任务后,她又率领天涯口腔医院医疗队的八名医护人员支援鸭仔塘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刘春保、辛玉也都坚守在自己检测岗位,为居民采集核酸。

▲党员汪川莲在方舱医院工作

还有民革三亚市委会党员——高旋、邢丽霞、李萍、李海洁、于帆、李剑文、方其斌、李鑫、谢鸣鸿、芦海龙、程小羽等等,他们都分别通过本职岗位或加入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伍的方式,在抗疫工作的各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民革三亚市委会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尽己所能积极回馈社会。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抗疫英雄们贡献力量,进一步体现三亚民革的担当和抗疫必胜、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