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 | 区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宝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暨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进行讨论;审议通过《中共政协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出席会议。

陈小宝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汲取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汇聚团结合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掀起党员干部、各界别委员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

陈小宝强调,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科学谋划协商议题、健全协商规则,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与实效;要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制度与机制,坚持履职为民,积极探索实战化、灵活化的协商方式,更高效地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要锤炼机关干部的能力本领,引导政协委员增强主体意识,利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和“书香政协”等平台方式,落实履职责任,凝聚社会力量,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作出政协新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