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27日,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泽纬,区政府副区长王蓓,区副处级领导干部黄庆中应邀邀出席会议,副主席杨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庆红,秘书长李子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聂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

▲钟庆红传达学习《海南省政商交往行为指引清单(试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和《海南省政商交往行为指引清单(试行)》,表彰了“0801”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区政协委员。

▲表彰仪式现场

会议围绕海棠区 2022 年上半年经济总体形势和发展趋势开展专题协商。

▲王蓓通报海棠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聂磊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政协的各项工作。

聂磊强调,区政协按照年初明确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着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圆满完成了秸秆综合利用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转作风提高公文流转效率专项监督等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以担当作为的实效,围绕“凝心聚力第一线、政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四个要求,抓紧抓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