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督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按照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及“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工作部署,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率队到天涯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现在完成投资多少?”“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许克峥一行来到回新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社区负责人等关于该项目改造施工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会办,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许克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到土地征迁问题,要全面梳理未完成征地情况,找出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痛点问题,确保项目征迁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督查国道G225塔岭至海角段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时,许克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担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我市2022年重点项目的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开工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征迁、概算等各项前期工作,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等各关键要素,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委员解宝新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