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岩峻率队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2月3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岩峻率省政协调研组就海南气候治疗与康养工作进展情况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我市气候与康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海南气候治疗、森林康养、气象学医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岩峻指出,海南既拥有森林、阳光、气候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有游客及候鸟人群对气候治疗疾病的需求,发展气候治疗和康养产业前景可期。他强调应当重视产业规划完善顶层设计,健全监测网络,坚持学术引领和技术支撑,推动海南气候治疗和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探索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廖香俊、省气象局副局长蔡亲波、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海明、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